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盡力

本周日,首次在香港參加全馬賽事。
4小時15分。
這是視障運動員訂下的目標時間,也將會是我的目標。
練習上,已在有限的時間內,盡我所能,作好準備。
心理上,由最初的極度擔心,到今日已經沒有壓力。
沒有問題的。
因為,我的視點早已轉移,不在於結果。
我知道,只要盡了最大努力,就很足夠。
是的,唯有出盡全力,即使或有遺憾,但仍活得無悔。
我想,做任何事也是一樣的。
這是跑步告訴我的事。

5 則留言:

牛牛 說...

能盡力跑畢全程~~~已經對自己有所交代
放開懷抱去享受吧~~

Ivy Ho 說...

謝謝。
哈哈,盡了力,即使不能完成,對自己都有所交代了。
可以盡力的感覺,真好。
:D

Lao Mei 說...

這個周日是個大日子,但是星期六晚上你可要儘量好好睡覺,而且睡飽飽^^,祝周六晚上一夜好眠,周日一切如心所願!

Ivy Ho 說...

dear laomei,謝謝你呀,我跑的時候,一定會想起你的支持和祝福呀 ~^0^~

yamseng 說...

好喜歡你的文章,無意中發現驚為天人,尤其我剛跑完首次全馬。
謝謝你每一篇的分享,雖然還沒法一下子看完,幾篇已是意猶未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