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終於

終於,忙完了。

印象中,近兩周以來,因為要趕起一本旅遊小冊子,每天睡覺不會多過五小時,其實沒什麼大不了,反正還是可以深宵跑步,感覺精神奕奕,只是身體是誠實的,夜睡早起食無定時,皮膚變差了,這就是騙不了人。

有時,可以這様忙碌,突然間那麼專注,我覺得是一種幸福。好了,我承認,這其實是懶惰後遺症,是自食其果的。這些年,我看到自己的轉變,但某些性格的缺點,卻從來沒變,依舊是老様子。既然性格改不了,那就別改吧。

不是想找藉口去放任或者原諒自己,人不需要完美,我還是完整的。本性難移的話,我選擇由改變習慣開始,由生活細節做起。

或許可以像跑步一様,養成習慣就是了。
坐言起行,就由當下一刻開始。
持之而行,
生活,也會因而起了根本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