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有關生活

・想來是時間管理出了差錯,要做的事還未做好,想做的仍未開始。就這樣,已踏入三月中了。
・書,終於出版。朋友們對我的支持,其實比我有份出書還要興奮和感動。
・除了讀書時代會買課本,媽媽還是首次專程去書局買書,謝謝您。
・姐姐真的很錫我。謝謝您。
有時,最珍貴的寶物就在身邊,只是,好多時我們都視而不見,或者早已忘了。家人,永遠都是無價寶。
・感恩。我是幸運的,我們這一家,很有愛。
・這陣子,幾乎每天都喝咖啡,皮膚差了,未知是否有關連。
・去年喜歡了食生果,今年喜歡上食蔬菜。感覺,變得更加健康。
・自家泡製的吞牙魚雜菜沙律,真的很好味。有機會,弄給喜歡的人吃吧。
・看了一齣來自愛爾蘭的話劇《Faith Healer》,講的是有關信念治病,沒有半點宗教意味,由三名演員輪流出場,用獨白方式講述自己的人生故事,內容滿是衝突混亂並夾雜着人性的軟弱和矛盾。其中一段講述主角醫神或凡或聖,治病像一場表演,並不是每次都有奇蹟出現,他並不確信自己的能力,只認為人們找上神醫,並非想獲得治療和延長希望,卻在消除希望,因為在沒有信仰和希望之下生活,其實比懐有信念和希望來得容易,這様更不易受到背叛的傷害……其實,這齣劇是有點悶,也很沈重。
・決定參加超級馬拉松,這陣子逐漸加強訓練,是肌肉長多了嗎?體重,繼續攀升。
報了名跟媽媽一起跑首個10公里賽事,為她感到驕傲。是時候,可以一起練習了。
・好喜歡看海,好喜歡跑山,真的,愈來愈愛。
・人生是否如意,視乎你怎様看待生活。
・快樂,就是快樂,永遠不能偽裝。
・欺騙自己,是人生最大騙局。
・別着急,還是,需要耐心等待。
・如果,你一直有追看這個網誌,好想說聲,對不起,因為很久沒有更新。也想說聲,謝謝你。謝謝你願意跟我分享生活。
・跟跑步一様,寫作,是需要堅持。
・我會,堅持下去。

7 則留言:

匿名 說...

期待閱讀更多你往後的分享.

marty 說...

牛牛 說...

・快樂,就是快樂,永遠不能偽裝。
・欺騙自己,是人生最大騙局。
・別着急,還是,需要耐心等待。

大家一齊堅持~~~!!!!!

Frankie 說...

書名是甚麼呢?

Terry 說...

我撐..偶然在goole上搜尋到你的網誌,感覺上你好像不會受工作影響,每天都有精力練跑,這點好像很難做到...

Ivy Ho 說...

謝謝大家的留言與支持 :)

pisces.f :我有份參與的書,名為《新七大奇蹟》,跟黑紙及另外八位 blogger 一起寫的,是本偽旅遊書 :D

張家鑫 說...

悠米視頻聊天
悠米視頻聊天下載
8517多人視頻聊天
8517視頻聊天
瓜瓜多人聊天視頻
網愛吧多人視頻聊天
歡樂吧多人視頻聊天
九聊多人視頻聊天
想聊多人視頻聊天下載
都秀多人視頻聊天軟件
奇秀多人視頻聊天
多人視頻聊天軟件
天歌人氣區視頻聊天室
天歌視頻社區聊天室
鳳凰城聊天室天歌視頻
天歌人氣區怎麼看視頻
天歌人氣區視頻聊天
邯鄲k歌視頻聊天室
天歌聊天室
視頻k歌聊天室
天歌人氣區
大學生戀愛網
想戀愛網
低調戀愛網
泡泡戀愛網
同城戀愛網
QQ戀愛網
大學生交友戀愛網
陪你戀愛網
55愛網
嫁我網
55愛網網址
55愛網站
51交友中心
51交友中心VIP
51交友中心登錄
51交友中心是真的嗎
51交友中心緣來客
知己網
知己網個人中心
知己網同城交友
知己網個人登錄
知己網登錄
尋愛網
尋愛網會員登錄
尋愛網登錄
尋愛網通過紅娘可靠嗎
尋愛網可靠嗎
0261尋愛網
朋友網
朋友網登陸
QQ朋友網
QQ朋友網登陸
朋友網圖標怎麼點亮
朋友網登陸頁面
21邂逅網
21邂逅
21邂逅婚介
北京21邂逅婚戀
完美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