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想你

在不想工作的時候,在胡思亂想的時候,
突然,想彈琴。
琴面,早早沾滿塵埃。
是那時起,我沒有再彈琴?
想不起來。
手指頭,已變得生硬。
然而,觸碰琴鍵的感覺,卻不陌生。
琴聲,斷斷續續的。
不打緊。
還是溫柔的輕敲着心房。
腦海,浮現了一幅畫面。
那是,首次彈琴給爸爸聽。
那天,也是最後一次。
巴哈的〈Air on the G String〉,是我最喜歡的。
那時,我還不懂。
想你,仍在。
爸爸,真的想你。

5 則留言:

Lao Mei 說...

思念是一條長河,父愛也是一條長河,悠悠蕩蕩,LaoMei也會想念爸爸溫暖的大手,一雙手好像就可以遮蔽全世界的風雨.

Ivy Ho 說...

:) 其實,可以思念一個人,也是一種幸福。
我們其實都是幸運兒~~

Lao Mei 說...

是的,親愛的Ivy我們非常幸福,因為擁有值得思念的父親.‧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我想,天下愛孩子的爸爸也是一樣的,是帶點傻氣(認為自己不夠好)和滿滿的愛的企鵝爸爸‧
最近台灣出的一套有聲書,作者是2010年過世的廣告教父孫大偉先生,他也是一位熱愛家庭,重視親子教育的爸爸,有聲書中有一段他在講他對身為父親的看法,他說:我是當了父親之後,才學習如何當一個父親,不斷努力在學習,總覺得自己不及格,但是轉眼間孩子也就長大了...,聽的同時感覺像是我的爸爸也會講這樣的話般的親切‧
我要祝福所有的帝王企鵝(Emperor Penguin)爸爸們都能健康、快樂的看著自己的寶貝成長. ^.^

Ivy Ho 說...

親愛的Lao Mei,非常的感謝您 :)

張家鑫 說...

邂逅時空的愛戀
速配網
速配網會員登錄
速配網登錄
鄒平速配網
速配網徵婚
速配網怎麼樣
速配網交友中心
絕對100婚戀網
絕對100婚戀網登錄
絕對100婚戀網怎麼樣
絕對100婚戀網免費嗎
絕對100婚戀網首頁
絕對100婚戀網註冊
絕對婚戀100
絕對100婚戀交友網
絕對婚戀100會員登錄
絕對100婚戀交友
閃婚網
閃婚網登錄
閃婚網網址
閃婚網怎麼樣
百姓閃婚網
閃婚少校嬌妻書包網
77情緣網
尋歡網
太原尋歡網
石家莊尋歡網
青島尋歡網
包頭洗浴尋歡網
夜夜尋歡網上海
夜生活網
武漢夜生活網
南寧夜生活網
廈門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
大連夜生活網桑拿洗浴
天津夜生活網
貴陽夜生活網
呼和浩特桑拿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論壇
武漢夜生活網驗證過
真情在線婚戀網
真情在線婚戀網靠譜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怎麼樣
真情在線婚戀網收費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吧
婚戀真情告白詞
紹興真情永恆婚戀
真情在線
真情在線靠譜嗎
真情告別全集在線觀看
真情在線收費標準
邂逅網
同城異己約炮邂逅網
免費同城邂逅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