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喝采

朋友將會在老人中心為公公婆婆表演,在facebook問唱什麼歌好。
然後,我想起了陳百強的《喝采》。

歌曲,老套,但卻聽不厭。也許,是因為歌詞,寫得好美。
其中,兩句歌詞,好想送給那位遠方的天使。

「路上我願給你輕輕扶 你會使我感到好驕傲
願知生命誠可貴 能為你鼓舞」


《喝采》-陳百強
為甚要受苦痛的煎熬 快快走向歡笑的跑道
剩一分熱仍是要發光 找緊美好
春風一吹草再蘇 永遠不見絕路
明日變遷怎麼可知道 何事悲觀信命數
似朝陽正初升 你要自信有光明前路
願知生命誠可貴 能為你鼓舞
路上我願給你輕輕扶 你會使我感到好驕傲
幸福快樂陪著你去找一生美好
將一聲聲歎息 化著生命力
懷著信心解開生死結 雲霧消失朗日吐
以真誠我祝賀你 會踏上那光明前路
願將一腔熱誠給你
常為你鼓舞

1 則留言:

牛牛 說...

現在已經無人填到咁好既詞~~
歌壇已沒落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