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坪洲

iPhone Snap@香港坪洲碼頭
跟一個人相遇,是緣份,跟一個地方連繫,也是緣。
本來,我就是一個不節不扣的都市人。
從來,不知道自己那麼喜歡大海,酷愛自然。
只是,在這十多年來,總是有意無意間,被這裡牽引過來。
那一年,誤打誤撞的,作了人生一個重要的決定。
那一天,沒有計劃的,一個人搬到這個小島生活。
那一夜,跟往常一様,踏着單車回家,海風送爽,星光引路,,突然鼓動起來……
感覺,像飛翔。
眼前是不曾看過的畫面。
夢,乘着起飛。
從此,所走的路,不再一樣。
今日,重回舊地,人面全非。
我用雙腳踏實地走,走遍這個小島。
大地,回應着我。
我跟這裡,早就結下不解之緣。
這裡是,坪洲。
有天,我會帶着喜歡的人,走到這裡。

10 則留言:

牛牛 說...

good~~

Ivy Ho 說...

第一次來,是你弟弟帶我和初戀情人來這裡鈎魚呀,哈哈哈~讀書年代的事了^^。不過,那時,並未留下什麼印象。
幾年後,因為另一個朋友,我又再次踏足這裡。從此,愛上這個小島。 :)

牛牛 說...

好平靜的一個地方~~
簡單的生活~

Ivy Ho 說...

是呀,我打從心底一直被這裡感動着……

牛牛 說...

坪洲係好住過南丫島,長洲~~~舒服寧靜~

Lao Mei 說...

真是一幅美景!

Ivy Ho 說...

dear LaoMei, 我也喜歡這張相^^~ 台灣其實都有好多好靚的地方呀 ^0^

牛牛:是呀 :D

Lao Mei 說...

你看世界真美麗
世界看我亦如是
香港和台灣確是美景處處呀!
台灣在2007年有一部電影【練習曲】(Island Etude)劇中大學即將畢業,有聽覺障礙的男主角在片中騎著單車去環島,在片中他說了一句對他而言很重要,也啟發了許多人的話:「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而開啟騎單車環島的風潮。
現在,許多找尋自我,追尋夢想的人,以不同方式環島來認識台灣(而最後也許認識的是自己),有11路公車(指的是雙腳)的背包客、騎單車的、騎機車(motorcycle)的、更有推著輪椅帶重病的妻子環島的,有團員歲數加起來超過1千歲的老人機車環島團........,馬路上常常上演著不同人的生命故事,在到達終點(也是起點)時,許多人於是可以『從心觸動,重新出發』自己奇妙的未來生命之旅.── ^^

Ivy Ho 說...

Dear LaoMei謝謝你的分享呢^^
是呀,我好認同你說的,我們有時做着的一些看似瘋狂,看似無聊的事,好似環島、長跑等,最後也許最能認識的是,也許是尋回自我。:)

張家鑫 說...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休閒小棧2009
女優百科
女優中文名字
女優美眉
女優美腿套圖
女優美圖桌布
鴛鴦吧
鴛鴦吧有毒嗎
鴛鴦吧卡通免費影片
魚訊
魚訊分享
魚訊論壇推薦
月光論壇
打飛專用機
打飛用網
廟會討論區
plus28 討論區
地球人討論區
澳門討論區
六合彩明牌討論
香港討論區
u xu4伊莉討論區h
伊莉討論區 h
伊利討論區
百分百貼圖區首頁
貼圖區 陳冠
aio交友網站
免費交友網站
炒飯西施
拓網
視訊聊天室友哪些
金瓶風月線上看
人妻小三
人妻小說線上看
人妻女h
go2va亞洲區線上免費
亞洲區免費影片欣賞
in99
in99亞洲區又白又嫩
in9999影片亞洲區
ut視訊美女
ut視訊聊天
歐美影集
歐美素圖
歐美無碼 cc18
日本女優
限制級電影
限制級影片
限制級漫畫
18hccmg影片
18h18hmm漫畫
透明內衣秀
85街新網頁
免費打飛專用影片網
dm 99770在線漫畫
性感美女
麗的娛樂網遊戲
eney伊莉論壇首頁
伊莉論壇首頁eyny
小說園地
亂倫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