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愛・力量

2007年,上一次參加渣打馬拉松,早已是五年前的事。
半馬,21.1km。
然後,真心的,愛上跑步。

2012年,再一次踏上這條賽道。
全馬,42.195km。
然後,衷心的,盛載着愛。

謝謝,姐姐今晚豐富的晚餐,
謝謝,媽媽對我的支持,
謝謝,一直很努力的自己,
謝謝,曾經並肩同行的人,
謝謝,說着要在終點等我的朋友,
謝謝,每位為我打過氣的你,
謝謝,在跑道上一起努力的每一位。

愛,是最大的力量。
我,能量滿溢。
學會,享受。
學㑹,分享。
明天,我將會好好去享受一切,分享一切。

4 則留言:

About Kimchi 說...

add oil. One of my friends are joining this year too. :)

牛牛 說...

Enjoy your feel~

marty 說...

你就好喇! 今年有我陪你^^

Ivy Ho 說...

thank kimchi, 牛牛 :)

marty , ==" 多謝晒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