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愛自己


Snap@ NTC Finale Party
第一次接觸 NTC(Nike Training Club),是年多前因為在 iPhone 發現了一個免費的 Apps,於是便下載試試。Programme  用短片教學由新手入門到專業鍛練都有,我並沒有按入面預設的課程操練,只是針對性的揀了幾個動作練習。

NTC, 給我的印象是可以在家進行的 Fitness 運動

之後因緣際會,去年有機會參加 Nike 上海舉行的 Festival of Sport 活動。我發現 NTC 並不只是一般的健體運動,可以有好多變化,加入舞蹈元素後,可以玩得好型。

是的,女孩子們接觸 NTC,目的不外乎纖體和減肥。但我想說更吸引的,是可以令自己跟身體重新接軌。一個看來簡單的動作,原來並不易做,一個趴低彎腰的動作,方發現筋已經硬到不能再硬在過程中,你會慢慢了解自己的身體,當軀體強化的同時,心也跟着起了變化。即使有沒有豬腩肉,即使動作有幾生硬,即使青春無敵定中女一名,你都會開始嘗試接受同欣賞自己。

昨天,是我第二次參與有數百個女孩同時進行 NTC 的活動。
我發現,汗水,令我們閃亮起來。自信,並不是源於完美。
美麗,其實是由愛自己的一刻開始。

這,是運動告訴我的事。

4 則留言:

marty 說...

我你小粉絲丫,近來好久先update,好忙咁喎!!!

Grace Chan 說...

To 水鬼: 運動真係好正,只要努力做,就算滿頭大汗也很漂亮,感激我遇見..…… you!

Ivy Ho 說...

Marty:仲忙左,但會努力 update, 因為我喜歡寫作同跟你們分享,謝謝你支持呀 :D

Grace:我都好高興認識你呀, 謝謝你的支持,令我更有前行的力量 :D

張家鑫 說...

聊聊多人視頻社區
領袖視頻社區
喔喔聊天室
喔喔視頻社區
56as視頻聊天網
聊室娛樂網
聊娛樂網
愛聊娛樂賬號密碼
天天聊娛樂視頻社區
聊室語音聊天室
大咖私聊室
小刀娛樂網
台灣佬娛樂中文網
聊天室直播視頻
收費裸聊網
28聊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工具
視頻聊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愛吧聊視頻聊天室
瘋狂娛樂聊視頻語音聊天網
28號公館視頻聊天室
藍天天下聊視頻聊天室
隨聊隨想視頻聊天室
隨聊隨想聊天室
隨聊視頻聊天室
隨想隨聊話題
網愛吧多人視頻聊天室
聊愛吧
愛就愛吧視頻聊天室
愛吧聊天室
就愛吧聊天室下載
愛就愛吧聊天室香香
網愛吧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網
奇摩女孩聊天室破解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台灣甜心女孩
甜心女孩視訊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甜心聊天室
情趣內衣真人秀
真人秀在線視頻
真人秀聊天網站
真人聊天室
同城一夜i情交友群
同城一夜i情qq群
U8美女陪聊網
電影網站收起
66快播電影網
五色影院
井空影院
窩窩看電影網
騎士電影網
2499電影網
人人影視
天空影院
小窩電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