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享受

今天,同事為我送上一杯很窩心很溫暖的咖啡,驅走了我近來積累的鬱悶感。

記從何開始,是怕傷胃是怕上癮還是沒由來的,近幾年間,愈來愈少喝咖啡。不過,從過着單身的生活後,我又重新愛上最大原因,想是喜歡種苦澀。


咖啡,當細意品嚐時,感覺如人生。那種看似苦澀的味道,其實慢慢會在口腔和喉嚨之間,散發出一種濃郁的清香味道,那是一種獨特而帶有層次的感受。

懂得欣賞,便懂得享受。


從前,我幻想婚後,會為我愛的人預備早餐,

如今,夢想依舊,只是會為自己炮製多一杯熱咖啡吧。

4 則留言:

joane 說...

SO CUTE!
“從前,我幻想婚後,會為我愛的人預備早餐,” <﹣哈,可能他朝一日你和我一樣,日日一起身已是中午, 結果沒煮過一次早餐。。。。。
不過,你時差沒有我那麼嚴重,計劃應該可以順利進行的。。。

Ivy Ho 說...

哈,試過搬出來一個人獨居時,有為男友準備過早餐,不過印象中只是試過幾次,始終不是老公嘛,嘩哈哈哈!!能為喜歡的人煮早餐、午餐、晚餐也好,感覺都是幸福的。我想你明白呀,因為你老公好鍾意同好識欣賞你煮的美食呢!:D

其實,時差相信不是問題,難度在於時間夠唔夠用,因為我現在朝朝早起身跑步呢!呵呵!遇到合適的人再算吧!又或者,係老公煮俾我食呢,嘩哈哈,想下都覺得幸福。

joane 說...

係啦, 時間真的不夠用, 我越來越多時間在外星, 看, 一醒來又過了中午....

但很好啊!一醒來又有IDEA FOR新攪作! 想問吓你識唔識寵物雜誌的editor? 幫手揚吓...

Ivy Ho 說...

噢,抱歉,我不認識呀,但有需要,可以幫手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