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感激・存在

先為自己激掌。本周,跑的里數終於達到 41km。感動的同時,更有了新體驗。


本周,幾乎每天都不願起床,不是生病,也不算累,只是,「不如今日休息一天」的想法,在醒來一刻,總是無意識地突襲。幸好,身體很聽話,感覺很清明,我未有被這個想法控,因為我明白心的渴求。於是,仍舊起來,照樣去跑。就這様,順應着身體狀況,每天緩緩的前進,我感到力量,「好彩今日有去跑步」的想法也成了必然的結果。


不過,更令我感動的是,早兩天,我開始跟眼前的花草樹木連繋起來。我像往常般一様,邊跑賞四周的風景。只是,有一刻,心靈突然感受到它們傳來的力量,我以兩呼一吸的節奏用心感受,那種自然力量在體內運行,那一刻,沒有疲累,我覺得好感動,那種同時存在同時遇上的覺,很奇妙。於是,我邊跑,邊道謝感激,它們的存在,它們的力量。


這個世界,真的很美。

活著,是多美好。

2 則留言:

Adrian Tsing 程理高 說...

這個感覺超正!

Ivy Ho 說...

跑步,其實也不是想像般輕鬆,那種感覺很吊詭,我想你是明白的。對於我來說,在長跑的過程中,可以享受可以學習可以領悟到的,實在太多了!感覺真的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