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永別

曾經,在最失落的時候,
我們相遇,
那一刻貼心的感動,依舊淸晰,
這一年,多得你一直與我相伴,
陪我走過日夜,陪我走過千里,
我們互相支持,一起渡過重重難關,
本來,我想跟你一起展開新旅程,
可惜,已想不起在那裡跟你走失了,
運動場?健身室?是周六?是周一?
對不起,我想,
要永別了。
謝謝你。
好隊友。

3 則留言:

joane 說...

亞溫走失了?

Ivy Ho 說...

不是呀,是我的跑鞋,找了一晚,都兩個幾鐘,就是反轉間屋都找不到。明天要遠行出發去比賽。
本來放棄了,所以寫文章掉念一下。
但是……
突然它又蒲頭了,太好了,嘻嘻…
係喎,多得你提下我個無良心,明天帶埋亞溫上路先。:P

Ivy Ho 說...

我對我雙跑鞋好有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