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領會


重新起跑後,昨天,終於完成了首個半馬賽事。

今次,我是以領跑員身份參與,過程中,我有很深的體會。

兩個人即使向着同一終點努力前進,如果目標不同,步伐不一致,加上看待的心態各異,路,非常難行。我需要的是心態調整。作為領跑員,首要考慮的本來就是視障運動員而非自己,這是承諾,這是責任。我的任務,是要幫手完成他的目標。很好,這正好是我近日需要學習的課題。有了這次經驗和體會,下一次,我相信會做得更好。

馬拉松。隊友。不離不棄。

看着這張相片,我有說不出的感動。

4 則留言:

Harry 說...

Hi Ivy,

估不到你連柬埔寨的長跑比賽也參加過,真厲害!

近年我也喜歡出外參加馬拉松比賽同時旅遊,已跑過國內的幾個馬拉松,今年三月則首次出國到韓國首爾參賽。

上個週末有幸和你一同跟一個團去東莞跑半馬的,我是第二日退房前出Lift時問你領跑跑什麼時間的那位,你記得嗎?

Anyway, nice to meet you.

2012 全馬加油呀!

Ivy Ho 說...

Hi Harry, So nice to meet you.

我記得呀,原來那個人就是你,好巧合呀:D。有緣相見,真好呀,下次有機會碰見,可以相認先。你是長跑網的跑友嗎?

你,也好好加油呀。^^

Harry 說...

我是長跑網的跑友,你的同房應該認識我的。

Ivy Ho 說...

是呀,你好。nice to mee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