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驚喜之旅


台灣之旅後,由於還有假要淸,於是一直想要策劃年內的二度旅行。想去的地方很多,但三心兩意的,還是未有決定。我不著急,因為這大半年來的單身日子,已開始習慣聽自己的心行事,也知道未決定得到,可能是時機未到。

世事,就是這様的,令人意想不到。

前天,剛巧跟朋友說起我想過去柬浦寨,要踏單車遊吳哥睇古蹟,再乘通宵巴士去越南。說的時候,心裡還是十五十六。想不到,今天竟然發現,港龍推出了超級機票優惠。於是,我便以 $990 的超級筍價,買了一張來回柬浦寨的機票。

生活,就是這様的,令人驚喜期盼。

我真的好幸運。
Thanks for Universe.
興奮。
期待。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這兩星期也想manifest一個trip, 是但求其邊度都好,但當前日收到消息學費要加多1000英磅,即時萬念俱灰 V_V 。。。邊度都唔駛去。。。積極籌期中。。。
玩得開心D啦!

Ivy Ho 說...

哎呀… 嗯,咁可能是時機未到咋@@…

謝謝呀,其實我十二月初先會出發,那時當地的天氣是最適合旅行,所以這段時間可以搵多D資料先^^。

Joane 說...

咁搞法好耐都唔會有時機。。。唯有快x d搞掂phd逃生才有望。=.=

Ivy Ho 說...

!_! …… 別累壞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