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安全・舞動
















很久沒有盛裝赴會。
今晚,真的穿了低胸露背吊帶裙。
化了個淡妝,但特別塗上口紅。
很滿意。蠻漂亮的。
上一次這様隆重其視,會塗唇膏的,是去年底在婚禮做「兄弟」的事了。
一個人,像見情人一様,帶着興奮的心情。
回想,第一次看玉置浩二的演唱會,是 11 年前。
此後,他每次來港演出,我都捧場。
今晚,是我看過他的音樂會中,他走動得最多的一次。
今晚,也是我去過的音樂會中,跳得最瘋狂的一次。
今晚,相信是他說廣東話最多的一次,
今晚,即使沒有安歌,
但我們一起唱,一起跳,感覺太好了。
還有那位站在後排的keyboard手,
看着他瘋狂的搖動,
看着他比誰都投入,
我𣎴知道他是誰,
但就是很喜歡他。

2 則留言:

匿名 說...

so happy! ^^ 又有藉口扮靚!
我和老公昨天都是兩個飲樣, 去佢個FRIEND個wedding party!^^

Ivy Ho 說...

係呢^^,近來仲買返D秋裝,都有扮下靚先出街,so happy,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