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掛住……旅行

閒着沒事幹,在網上游走,發現了這兩張相片,好掛住,好想去......旅行呀!

今年,在日本濱田的一家水族館,一頭樣子可愛的白鯨竟學會表演吐泡泡圈,很想去看看牠呀。其實,我是有點奇怪的,不懂游水,卻喜歡海,喜歡沙灘,喜歡水中的生物,還有好想玩浮潛,還夢想有天可與海豚暢泳。


旅行賞花,也是我喜歡的主題活動。試過櫻花盛放去賞櫻賞夜櫻,試過鬱金香盛開走去豪斯登堡,穿插在花海之間,賞心悅目。哈,回想那風光景緻,原來,我倒是個浪漫的人。想看的,還有富良野的薰衣草。至今,看到北海道薰衣草的照片,那種震撼,內心泛起的悸動,每次都令我全身都起了雞皮,感動得濕了眼。噢,原來,仲有太陽花呀…….看着看着,好開心呀,可是,我懷疑這個景象,只能遠觀,走進去的話,是會被淹沒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