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私家戲院


雖然不是電影迷,但很早以前就喜歡在家中建設私人影院,也夢想將來的屋企要有舒適的放映室。多年間,曾在不同的居所,試過在客廳在睡房,用投影機放映。

今日,在執拾同佈置房間的時候,不知從那裡冒起的念頭,看着那張按摩椅,看着旁邊的Mini Hi-Fi,突然好想再試試設置私家電影院。晚上回家,收拾餘下的雜物,練完琴,11點半,還有時間,於是,開始行動。

一切,比想像中順利。沒有看時間,完成後,我就是安坐按摩椅上,預備好一杯新推出的日本雪萉(用生果外形包裝,好好𠰌,OK便利店特價中,值得一試),看着屏幕放映一刻,那種跟進入戲院無異的感覺,很感動。

首影,選了一套朋友介紹的舊片。也就是早兩天買來的其中一套電影《Cashback》。從沒想過會首選愛情小品,從沒試過看得如此投入,從沒試過看得如此愜意。更享受的是,從沒試過邊按摩邊睇戲。戴上耳筒,隔絶所有雜音,就這様,完完全全的一頭栽進光與影的世界。

電影,有笑有感動有Message,好看就是了,值得一看。

原來,近幾個月來,在不知不覺間,看電影,已經跟看書一様,成為我的一大嗜好。
看着身邊的一切,所有,都是美好的安排。

Thank you.
Thanks Universe.

2 則留言:

鄭裕文 說...

我覺得CASHBACK是一齣很有味道的電影, 我也喜歡呀.

Ivy Ho 說...

喜歡看電影的你都說喜歡,我就更有信心介紹給其他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