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Simply Love

沒想過,我會跟人談論音樂研究曲譜打節子。
沒想過,有人說我也可以一齊Jam歌夾Band。

你問:
「為什麼現在會變得如此熱愛音樂?」

我,努力地想。
想追溯時間,想尋找原因。

然後,我答:
「不知道,沒有特別的理由。只知道那是打從心底喜歡。就是,愈來愈喜歡。」

這是一種,狂熱的,沈醉的,情迷的,純粹的,
喜愛。

如同我不知從那時開始,我跟文字戀上一様。

4 則留言:

joane 說...

作品完成了嗎?

Ivy Ho 說...

hehe, 未呀,還有很遠的路要走。不過有好野的話,一定跟你分享^^
最近機緣巧合,我開始學結他了。雖然一様是BB班,但跟我彈琴的感覺不同,兩樣我都好喜歡,好享受。
感覺真好。

joane 說...

GUITAR,型呢!

Ivy Ho 說...

hehe, 都幾型,D朋友話好襯我, 嘩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