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奇蹟之旅 ─ 飛



旅程,可以令人更了解自己。其中,你以為會害怕會恐懼的,其實不然。

在柬埔寨乘微型飛機,高空鳥瞰古蹟,感覺應該很好。所以,就算有畏高(最怕坐纜車行吊橋),還是想以這種自由自在無拘束的方式,觀看這遍土地,享受飛翔的感覺。


我坐的是一種叫microlight的微型飛機,主要是結合了三角鐡架的滑翔布料機翼和螺旋槳引擎而成。據機師指,這款飛機連燃油、機師及一位乘客,總重量最高只有450kg,飛行時間長達4小時,而且最高時速也可以接近每小時一百公里

由起飛到升空不到幾秒鐘,感覺很快,一轉眼,人已在半空,但想不到雙腳離地一刻到高空飛行,跟想像的不同,一點驚慌一點刺激的感覺也沒有,在45分鐘的飛行時間,我非常的享受,非常的寫意。即使偶爾遇上氣流,會有顛簸震盪,感覺還是出奇地安心。沒有恐懼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源於我對機師投以百份百的信任,可能是我太專注於眼前的景色,可能是我太享受迎風撲面的爽快感,更可能是,我誤以為機翼就是自己的翅膀。

著地一刻,我肯定了,原來,我不怕高。
飛翔,是令人著迷。
自由,是令人神往。
我,很愛

2 則留言:

joane 說...

Wa, 好玩啊! ^^ 如果邊度有得這樣看crop circles, 我一定即去!

Ivy Ho 說...

yes, 超好玩呀,有機會,一定要試!!!!

我仲想學埋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