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好轉

我知我知,我固執得像個阿毛,想法像個古老石山。但我就是好怕看醫生,一向奉行天然療法,即使感冒發燒,也只會吃維他命C多喝水加充足睡眠。

我知我知,狗的情況跟人不同。但是我也不想帶牠去看醫生,家裡的狗狗實在試得太多了,沒完沒了的檢驗,然後仍不能判斷病情,又或者只告訴你無得救了,所以未去到最壞的情況,我也希望牠可以自己復元。

由昨晚開始,我幾乎每兩、三個小時就餵牠喝水,吃點 baby food,然後在牠身旁輕撫及鼓勵牠。今日見牠有好轉,繼續 baby food 再加葡萄糖水,約兩小時用吸管餵食一次,見牠漸漸回復精神,我也稍為安心。

是夜,我體驗了什麼叫「執金咁開心」,看着牠的便便開始正常,實在忍不住要大叫起來。牠提醒了我,健康並非必然。

人和狗一樣,病了,可能需要的是身邊有人陪伴和悉心的照顧,這様對於病情可能更有幫助。
是的,我都說我信奉天然療法。
當然,還要謝謝每一位為 Uri 送上祝福的朋友。

5 則留言:

牛牛 說...

http://www.maxipro-asia.com/animalHealth/zh/brand_details.php?id=20

試試這過~~
不是藥~~算是寵物健康食品吧~

Ivy Ho 說...

謝謝,牛牛。

牠半夜又再痾血尿,雖然今日仲精精神神,但都係要去睇醫生,約左傍晚。V.V

Lao Mei 說...

看到Uri好轉真令人感到欣慰,牠一定是接收到你的鼓勵和愛護,所以自己也更努力,相信Uri一定可以好起來,也許生病只是好想可以和你一起去玩,但又捨不得讓你更忙,也許是季節轉換,今年台灣的天氣就怪得很,連氣象局的人都無法預測,大家都好好保重自己呀!

Ivy Ho 說...

Dear LaoMei,謝謝你呀。Uri情況又差起來了,不過牠好叻仔,可能為了不想讓我擔心,總是不啍半點,還是一副挺精神的様子。

其實,我唯一希望是牠不要受苦就好了。V.V

張家鑫 說...


080聊天交友網
台中聊天室
男同志免費視訊聊天室
一夜情聊天室
台中人聊天室
北部人聊天室
ut視訊聊天網
735語音聊天
躺伯虎聊天聯盟
苗栗人聊天室
聊天話題
成人聊天
台南聊天室
麗的聊天室
ut聊天大廳中部
南部人聊天室
ut
173影音live秀
fc2影音免費
live173影音live秀
fc2影音影片
a383a 影音
530線上影音城
f2c影音
a383s383影音城
視訊美女影音
fc2影音免費看
383影音城
s383live影音秀
完美女人影音網
成人影音
杜雷斯貼圖區免費影片
527878論壇影片
伊莉影片
免費影片
成人影片
伊莉影片區
艾薇兒免費影片
杜雷斯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cc18 tv
85 st免費影城免費影片
免費成人影片
伊利影片區
aav 影片免費看亞洲區
土豆網免費影片
鄰女免費影片
bonbonyou影片
aav 影片免費看
777女人影片
男同志影片
杜雷斯免費影片貼圖區 tw
伊利影片
免費avi影片觀看
888免費影片
艾薇兒免費影片區
5278影片論壇
85 st免費影城倉井空免費影片
yuto影片
杜雷斯貼圖區免費影片首頁
愛微?免費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