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Turning Point》

昨天,在友人的 facebook 上看到這段影片,我沒有即時share,而選擇放在這裡跟你分享。因為,我懐疑在facebook 內,有幾多人願意花 16 分鐘去看一個message。

我想,會來這裡的你,是不同的。請相信我,這是一段很感人的短片。

我一直相信,生命影響生命。
愛,是一種能量的接收和傳送,像生命的流轉。
即使有多平庸,即使是微不足道,即使你察覺與否,人生,就像一齣戲,其實,每時每刻都在自己和別人的舞台上參與演出。

《Turning Point》

5 則留言:

牛牛 說...

So~~~~meaningful
每一個決定,都係他人/自己的轉捩點~~
是好是壞,取決於自己~~
多謝分享這套蒼海遺珠~~

Lao Mei 說...

Lao mei:我看完影片了哦!
Pochi:乖,像我這麼聽話就對了.~~
Lao mei:真的嗎?除了乖之外,你跟別的狗兒有什麼不同?
Pochi:你真殘忍,問我這麼深的問題,我...............,啊,對了,我還會用力撲!

以上Pochi所言純屬Lao mei虛構,如有雷同,只是巧合‧

用心地過好每一天,努力地做好每一件事,微小事會影響大局,細節將決定成敗。

Ivy Ho 說...

To 牛牛:我想起《五個在天堂遇見的人》,這本書也很好看呢。

To Lao Mei:哈,你的想像力認真豐富呢。好認同你說的「微小事會影響大局,細節將決定成敗。」所以,只要做好每一件事就是了。

Lao Mei 說...

因為我是雙子座,腦袋裡有二個自己,思緒敏捷,可以像風一樣快‧
很高興認識你,讓我學習長跑者的耐力、毅力和意志力,我最缺乏的「慢」哲學。

Ivy Ho 說...

Lao Mei: 我都好高興認識你呀,同時也謝謝你的鼓勵 o^0^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