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極限

UNICEF charity run at Disney 2011
長跑比賽,大多在清晨舉行。

結果,睡覺成為了一種壓力。愈想早點去睡,就是愈難入眠。這時,耳朵變得特別靈敏,床頭鬧鐘的滴搭聲、街上的噪音,連空氣的流動聲都變得異常響亮,心情也緊張起來,一輪的輾轉反側,再看看時間,原來又過了個多小時。最終,還是通宵沒眠。

淸晨3:45a.m.,在樓下買了早餐,出發。
天黑黑,街上幾乎都沒有行人。我孭着重約4kg的背包,一個人在馬路上跑着,感覺,有點瘋狂,但沒有了平日晚上跑街飛翔的快感。其實,我有點擔心,心裡只想着兩個小時後將要舉行的賽事。作為領跑員,我必需確保運動員的安全,也要讓她發揮應有的水準完成賽事。於是,我不再想着沒有睡覺的事,我跟自己說,一定沒有問題的。

人類的意志力是很奇妙,可以根據目的調節支配自身的行動。我並沒有倦意,一直專注比賽的速度、路面的情況、運動員的狀態,忘我地盡量配合,很好,半馬的賽事,順利完成目標。

究竟自己的極限在那裡?
只是,我根本不想挑戰這種極限。
只知道沒有睡覺而比賽,是危險而沒有什麼值得自豪。
我需要知道的,應該是一個能讓我早點睡覺的方法吧!

3 則留言:

Frankie 說...

或者你應試試打坐 ( 當然,要找可信賴的地方學習,不然真的會走火入魔),讓自己靜下來,你實在有點過度活躍,長遠而言,不是太好....

Ivy Ho 說...

pisces.f 謝謝你的提議,我認真研究下先 :D

張家鑫 說...

硬梆免費影片
影片
免費成人影片找sex169
u2be影片
tube影片
伊莉影片下載
硬梆亞洲免費影片
伊莉影片區不能看
土豆網影片
色情影片
艾薇兒免費影片貼圖區
亞洲區免費影片欣賞
流精歲月免費影片觀賞
杜雷斯免費影片正妹牆
歐美免費影片欣賞
a艾薇兒免費影片
77影片網
52787878免費影片
情色影片
洪爺網站免費影片洪
波多野結衣免費影片線上看
杜雷斯免費貼圖區影片
搞笑影片
5278論壇影片
我愛78論壇影片
打手飛機專用網影片
杜雷斯免費影片貼區
打手飛機專用網影片
78論壇影片 神秘液體
85街免費影片
免費色情影片
同志影片
520免費影片
999av免費影片亞洲區護士
85 st影城免費影片
520免費影片鴛鴦吧
亞洲免費影片
fc2影片免費
艾薇兒影片
影片下載
愛薇兒免費影片
影片剪輯軟體
杜蕾斯影片分享
fc2影音影片
硬梆免費影片亞洲
免費影片觀賞
85 st免費影城影片
56 com影片
洪爺網址免費影片
u2影片分享
性愛影片
線上成人影片
888免費影片觀看
影片製作
線上影片
亞洲區免費影片
777女人貼
777女人圖
麗的情小遊戲
麗的娛樂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