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謝謝您!

從未試過,一個人的離去,我會流下如此多的眼淚,我的心情久久未能平復,而且愈來愈情緒化。

伯母,我知道你是安祥滿足地離開,我知你想我們可以快樂地生活,我知你想我待在你寶貝兒子的身邊,好好支持他,更用心愛他。從17日你離去開始,我一直撐著,已多次將哀痛收藏,將眼淚倒塞,我想要好好支持他。直到周日的funeral,我看見他可以處理自己的情緒,我相信他有力量去接受你的離去,情緒就開始放鬆,繼而失控。對不起,原來,自覺堅強獨立的我,一下子竟然不知從那裡找到力量,在他需要我更多的支持時,我沒有盡力做好,反而迷失,反而增添了他的煩惱。

不過,我會記得在醫院見到你、撫摸你最後一次時,我曾經許下的承諾。

我會努力,我亦相信我們會一齊努力。
我知道,我們一定可以幸福地生活。

謝謝您!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好地哭個夠吧!我都好想...

謝謝在我BLOG內的回應,我回覆了你,可能你要LOGIN才見到,驚你不知道,特此通知!哈!

Joane

匿名 說...

Ivy, 請堅強! 大家也會克服到的, 只要記著這些感受是出發於您們的愛, 這便是最佳的動力生活下去, 照顧您現在身邊所愛的人...

當你軟弱時, 試試微笑, 親口講三次我會做到我會做到我會做到...you teach me that, work ka!

kw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