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總會天晴

今天,很溫暖。

許久沒有走在陽光普照的街頭,雖然我只在鬧市穿梭,被高樓大廈汽車巴士圍着,但雙臂仍能感受到暖暖的陽光。喜歡這種感覺,我知道,無論雨下了多久,總會看見陽光。人生旅途,要感受要經歷的太多了,但仍慶幸有這樣的機會。每個人都在演繹自己的故事,雖然故事中總有既定的場景、角色、演出時間,但那是一個怎樣的故事,我們仍可以選擇。所以,無論我喜歡的喜歡我的,不喜歡的討厭我的,還得多謝每位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人,豐富我故事的人。我,要繼續好好追尋想要的,珍惜我擁有的,休息夠了,是時候,起跑了。

偶爾間,聽到Vicky Fung 的擁抱現在式的其中一句歌詞,
「就算未放低,原來懂得將心放開,這樣美。」同意。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重新恢復精神就好!
加油! Fighting!
努力面對每一天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