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突襲

6時多,傷疼突襲。
好痛好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開始失控,我觸碰傷處,從沒試過的豪哭,放聲豪哭,喉嚨不停發出哀鳴,發出了不是人類該有聲音,那麼原始,那麼恐怖。
那種痛傷,那種哀愁,除了自己的經歷,他過往經歷的痛,也整合在我的體內,那失去母親的痛,失去親人的痛,迷失時的痛,發現真相但沒法一起的痛,那思念的痛.........................

不再淌血,反而像瀑布般一次過湧出來,是否我失血過多,我感應不見下一層了,感應不到自己的力量。

那恐怖突襲會停下來嗎?

能放手,就不會再那麼痛?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所感受的我很明白,那種無奈無助的痛苦沒完沒了,不過可以感受到那份痛,表示你有真的愛過,從這個角度看,我們都是幸運的。

那種時候,很多歌的歌詞聽起來都令我心痛,不過心情舒服一點的時候,試試聽下 "明天的微笑",email 俾你。

Joane 說...

Keep allowing and opening. Open even wider especially this is coming up. Allow youself be consumed by whatever come up and even be burnt through in the middle of this fire and be curious what eventually remains. U are doing soooooo 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