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Somethings about Connection

人生最終都只得一個人走,在這深層想法驅使下,自我保護機制,令我看不到Connection,也不明白常中的重要性。在 New Journey 中,我開始感覺到不同的Connection,由最初無形存在,到感受到那份真實感。
家人的Connection,愛侶的Connection,朋友的Connection,寵物的Connection,身心的Connection,Universe的Connection。肯用心connet,所有力量可能有點不同,但一樣強大。
畫面一幕幕的浮現,姐姐腎衰竭那刻;那張光頭的合照;我失戀那一天;爸爸卧病在床;婆婆的雙手;妹妹吐出秘密;朋友抱着女兒;Uri的舌頭;我緊握的手;朋友的反應;天使的出現;內心的回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