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禮物

三、四年前,我開始發現生命想要追尋的。

你的出現,我們相遇,直到相戀,
我認為是一種緣份。

在這段關係上,我想我可以明白甚麼是愛
於是,一直努力學習去愛去接受,

曾經想像沒有你的生活,會難過,
但還是可以堅強自主,獨立獨行。

曾以為,我不會明白兩人相愛可以有多深,有多遠。

那夜,你決定要放開我的手,我以為我一樣可以輕易放手,痛一會就能撐過。

今日,那蒙蔽內心蒙蔽感覺的盔甲開始一件件的缷下,

原來,那痛是如此強烈,

心被掏空,傷心是如此有真實感,那種從未感受的痛,我窒息崩潰,意識模糊。

然後,今晚那心靈之旅,我首次面對著那不成形、沒有盔甲的心靈,

我開始明白,我開始慶幸,你在我生命的出現,

讓我了解愛的意義,讓我好好認識自己,

我知道為何一直想要好好守護著你,想你有力量面對真正的自己,想你快樂。

我一直羨慕別人,也難以明白點解人會有失落的另一半,

可惜,我經已來不及好好跟你說,

你其實已經令我找到了結婚的答案、那沒有實體和抽象的 Twin Flame 概念,

更確定自己想要找的,

已經夠了。

很痛很痛,但不再害怕,我知道你是天上派來的禮物。

1 則留言:

Joane 說...

"難以明白點解人會有失落的另一半" <- 這是許多人的誤解, 以為自己不完整而一直找, 其實這是個錯誤的belief, 因為每個人根本就已經完整, whole and complete,沒有需要去找人填洞。大部份人去找人而源頭是填洞的話, 最終也會發現是自己玩自己, 因為內心的無底洞永遠沒有外人可填補, 只可靠自己來look beyond all illusions, 去感受真正的自己來處理。而情感關係嘛, 我與你的看法相同, 說得簡單/悶一點, 只是和一個你想他在旁而大家行得舒服,又願意一齊行的人行落去而已。說得浪漫點咪用twin flames/soulmate的package去包裝, 但twin flames/soulmate從來與填洞無關。

You are whole, perfect and complete. You do not need anyone or anything to make you 'more complete'

Nothing feel more free when you can recognize this Truth. And i know you do now.

Love you,
Jo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