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究竟是甚麼

這段時間,即使多忙碌,心頭還是突然湧起了陣陣的衝擊,時強時弱。
迫不得要時,我想起天使說:「要關掉腦袋,要用心感受」。
原來,很不容易。
由心帶領我走的路,是異常的暗黑,看見曙光後,
又會墜進極度的虛空中,竭力不停地吶喊著,
感覺極度脆弱,有說不出的難行,
彷彿沒有出路,太痛太驚,但仍被牽著走。
於是,我聽到有把聲音悄悄說,
這裡有一條捷徑,可以好快好易就走完,
這裡有件保護衣,可以即時減輕痛楚,
我想穿身,很想離開,從回熟悉的領土。
不過,我已經能夠確認那一定不會是我想要走的路。
這刻,我就決定要留在core,
雖然依舊處於極度惶恐的狀態,
仍有痛不欲生的感覺,
但我暗暗的感受到深深處有種力量拉着我,
那股力量看似強大,但同時我又感到一種莫名的溫柔。
它好像想要被釋放出來,
究竟,這是甚麼東西?是這東西在呼喚我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