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connetion

emotion 突襲的時候,要用心看用心感受,捱過了讓人極度痛苦,幾乎到達撕裂的邊綠。在近乎虛脫的同時,開始意識到connetion產生的奇妙變化,那種合體的心靈交流,有著一種完全接觸完全接軌的感受。但在極度的痛苦間,我想要將connetion剪斷。我發出求救訊號,沒有力量。
就這樣一直處於茫茫然的痛苦狀態,不知怎樣解決,以為只要將connetion剪斷,就可以減了一點的痛。但這connection 又是如此的珍貴,是讓我圓滿豐富生命的源頭。
跟那無形但實體存在的連繫,一起通過了有可能比18層地獄更恐怖的煎熬後,我開始感到那個發光軟綿綿而又溫柔的力量。
天使跟我說:「connetion不是痛苦的源頭,connetion可以跟痛苦無關,而從小到大的種種經歷,才會令你對connetion產生fear,讓你築起一道道的牆。」
我開始用心整理我的人生,一連串經歷和關係,一幕幕地浮現眼前。原以為解決的,無關痛癢的各種人和事都爭着走了出來。我盡力的慢慢的去重新整理,去清洗體內積聚的阻塞。
我不知道今次究竟清洗了多少的阻塞,但我已經將包圍著着connetion的痛苦,分割出來。

痛苦雖然還在,但我已讓這沒有痛苦的connection珍而重之的放在core中。

Now and the further, I will stay open to experience myself and the universe. Explore every opportunit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