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我的最愛&最愛

I'm always proud of you.

你無所不識,懂吉攝影音響網球電腦醫術投資,

樂天知命,沒難以進仍愛美食愛生活

堅毅無論多痛苦只要有希望也努力撐住

你最錫家人,即使方式未必人人認同但我們知道,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我,會努去愛錫你。


今晚,逗你發笑,鼓勵你在家多點走動,的好高興

你變成小孩了,是時候輪到我去氹你了。


珍惜。

感激。

2 則留言:

joane 說...

好感動啊! 我六親冰炭,很少有機會感受family connection, 只能在身邊的人身上感受親情...謝謝你的分享。
亦祝uncle feels better and easy.

Ivy Ho 說...

謝謝你的祝福。我都好感激我這生能有這個爸爸,媽媽,還有同樣是我最愛的姐姐和妹妹。

hehe, 其實忘了鳴謝我的可愛妹妹,幫我拍攝這張靚相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