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我的最愛




I'm always proud of you.

你無所不能,裝電燈裝冷氣砌傢整水喉整水箱,

你為人設想,認識的不認識的都設身處地關心人,

耐力驚人,即使多辛苦多疲累多失落也撐下去,

你知足常樂,只要看見我們健康快樂你就更快樂,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我,會努力去痛錫你。


今晚,跟你行街,吃你的最愛,我的最愛,真的很愉快。

我不是小孩了,是時候輪到我去照顧你了。


珍惜。

感激。

2 則留言:

joane 說...

so proud of you can show your love to people around you too!

Ivy Ho 說...

:D thanks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