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進步

有時,心情的調節,錯誤的教,就是進步的來源。

今朝,腳腕點痛,但不打緊,因為,我信賴我的好伴侶,我安心的專心的全力的跑,結果,同樣6km距離,一様會疲累,但起碼無痛,而且比平常練習快了兩分鐘,很滿意。

今晚,相約朋友練波,因為姿勢做得不好,收拍時,板柄誤中鼻樑,果然,「擦」的一聲,打爆鼻,血流成河,幸好,沒有破相。其實都好,這次失誤,提醒我撃球時拍要去盡才收。哈,我想我的球技應該又會再進步了!

2 則留言:

joane 說...

咁大鑊! 傷勢如何呀? 好好保重啊!

Ivy Ho 說...

多謝關心先。
哈,首次爆鼻。傷勢,不嚴重啦,係流左好多血,但無打爆骨,無打歪鼻,應該腫腫地,但今朝無乜痛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