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謝謝你們

有些人,因為一件事,一個人,一處地方,一次偶遇,一個決定,
從此,我們聨繋上了。

以後,無論,你身在何處,

我仍能感受到你們送上的祝福與關愛。

謝謝。


感激,你倆特意送來的朱古力

感動,你記得我說過 70%的Dark Chocolate是我的心水口味。

還有,你選擇了 Organic & Fair Trade Certified 的產品,很欣賞你的生活態度。



還有你,從柬甫寨帶來的手信。


人生沿途有你們,真好。


2 則留言:

Eugenic 說...

bu-yong-ke-qi... :D

Ivy Ho 說...

好多謝你特別送來的禮物呀。你上次送我的橙味朱古力,我還保留了那張印有詩句的包裝紙。今次,那可愛的貓貓包裝紙我一樣會留呀!真的謝謝,你倆果然是天生一對的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