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Miracle & Blessing


相信。

真的,又找到了。


今日,行山邊,突然感應到一種呼唤,一種力量。從沒有刻意找尋,這刻,我就知道,會在這裡找到你。

我蹲下身,一、二、三、四,對,我再次發現四葉草了。

噢!且慢……一、二、三、四,簡直𣎴敢相信眼前所見,

原來,不只一棵,在不起眼的角落,還另一棵。


形狀,即使不完美,但已足夠。

真的,很足夠了。


奇蹟。不止一次的發生


經,心裡暗暗許願,如果我真的可以再次遇上四葉草,我會……


Life is Wonderful.

給你。


Bless you all the best.


衷心。感激。

Thanks for Universe. Thanks for your sig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