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這一站

這一年,發生的一切,都是始料不及。


人事地總緣份的牽引我跟著命運的安排,

接受,然後,感激,然後,接受,


終於,不再做夢,

終於,下定決心。


,仍在。擔心,依舊。

不過,當害怕時,我不再用腦,只用腳努力前行。


從沒想過是這個時候,會是這個站頭。

這刻,耳邊傳來列車的聲音……

終於,要出發。

儘管,事與願違,仍感恩有這個機緣,

我相信,這是被祝福的一站。

2 則留言:

joane 說...

有乜新動向呀?^^

Ivy Ho 說...

^^總覺得是命運的安排,我好快會展開一趟新旅程…這兩天我應該可以落實,現只欠東風,,一有消息就會話俾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