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旋律

有些旋律,無論是聽了多少遍,無論是用不同的樂器演奏,那種震撼力,還是直迫心房。有時,感動得令人毛管戙,但更多時,會令人流淚。


流淚,是因為感動思念回憶哀傷驚嘆讚美,我不淸楚,我只知道,那是一種純粹的心靈接觸,身體每個細胞產生奇妙的共鳴。


其中一首觸動我的旋律,是 J.S.Bach 的 〈Air〉。


又有些人的歌聲,同樣可以直達心房,那是如此溫柔,如此動聽,慢慢撫平那藏在心靈深處,一直未能察覺的傷口。


其中一把觸動我的聲音,是玉置浩二。


4 則留言:

joane 說...

AIR我在舊BLOG也介紹過呀!是我最愛的SOULFOOD之一. ^^

Ivy Ho 說...

YEAH!原來你都喜歡^^
我好鍾意,不知為何,好多時都聽到流眼淚。我聽過好多不同的版本,吉他、大提琴、鋼琴……,每個版本都好動人。近日開始學彈,雖然學得超超慢,但好感動,我會努力,有機會,我彈給你聽呀!

joane 說...

其實AIR我在結婚時也有播, 可能你忙著收錢聽不到。HEHE!
好啊! 到時洗耳KUNG聽...^^

Ivy Ho 說...

噢,我想我應該是忙於收禮,hehe,
謝謝你!嗯,應該要花點時間,練好後,就話個你知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