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今天,再看到你。


你變了,我已經無法再認得你,只能單靠面前的資料,知道,你,就是你。


不能再見,真的,不會再見面了。

不敢碰你,因為,你會從我手上輕輕流走。


回憶,成為了這段關係的唯一養份,我只有想起你的模樣,想像跟你對話,去令這份感情保存鮮活。

掛念,不捨,痛心,感激。

這刻,我淌着幸福的眼淚。


你,不再需要沈重的軀殼。

輕,已經變得無可再輕。

但,你知嘛,

在我心裡,你變得愈來愈重。

很重。

真的,很重。

2 則留言:

joane 說...

what's coming up, my friend? How are you feeling?

Ivy Ho 說...

好多謝你的問候同關心。

昨天一個人去辦理有關爸爸的手續時,在巴士上一時有感而發,害你擔心添:P。

現在,沒事了, 也 feel 不到什麼,我諗應該無野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