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出發

終於,不再空談。

終於,不再等候。


今日,在網上買了張機票,可以出發了。

真的,坐言起行。


你們知道,我要一個人遠行,

當你們知道,我是沒有程表,

當你們知道,我是要去踩單車,

當你們知道,我連住宿都無訂,

別為我擔心,我照護己。


生,就是要冒険。還有經歴同體驗。

況且,這次旅也談不上驚險。嘻嘻。


儘管,想可能迷路腸胃不適遇人不淑言語不通會害怕,想到不能再他一起體験人生會難過孤單,不過,還是請放心,我不是漫無目的,也不是想要尋求解脫尋求甚麼,因為,我已知道心底想要追尋的。


我,會完成約定。


3 則留言:

joane 說...

很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so much fun! You enjoy and have a great trip! ^^

Ivy Ho 說...

謝謝你呀!

不過有好多未知數,嘻嘻,我今次係去台灣,一落機會搭火車去台東果邊㕸(其實都好近台北),之後就租單車周圍踩,去到再找民宿住。我諗住睇心情睇天氣,然後再決定行程,雖然只是短短5天,但我相信是個很好的體驗。

期待。

joane 說...

最喜歡未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