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大覺瞓




新一年,新開始。
七點半,鬧鐘無故失靈,
是沒有響,還是睡得太甜,
我就像昏迷中,完全沒有印象。
之前未曾試過,即使偶爾睡過頭,也不致於趕不及。
總之,我今日就失約於網球場上。
好一個大覺瞓。
好一次大教訓。
1月1日。
我就跟自己定下第一個目標,
無論任何情況都要確保

準・時・起・床
不・能・爽・約

這樣槽糕的事,
不能再次發生。

3 則留言:

匿名 說...

請吃紅燒乳鴿 wahahahahahaha!

被放鴿子的人


;P

匿名 說...

智能手機 iPhone的響鬧功能踏入元旦日就失靈,蘋果公司網站和其他網上討論區均有不少 iPhone4用戶投訴,指電話響鬧功能失靈,令他們誤時,包括未能按時起床、上班遲到、錯過飛機航班及失約等。

生產商蘋果公司至今仍未有回應或交代事件。

O_o

Ivy Ho 說...

to:被放鴿子的人

很抱歉呢!欠你一隻燒乳鴿。
-----------

to:匿名
哎呀,我正正係用iPhone 4當鬧鐘的。
本來仲校了幾個響鬧時間,我以為部機神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