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純粹







今晚,很冷。
心頭,溫暖。
我將心底一個絕密的想法,
跟你分享,
如此安心,如此自然。
你的回應,我如獲重釋。


跑那10公里路,
跟你同步分開落後相遇超前。
然後,各走各路。
是我變了。是你變了。
感覺,已升華。
沒有任何想法,沒有任何意圖。
這種愛的感覺,這種純粹,
將一輩子留在心頭。
好美。好暖。感激。也感恩。


Life is unexpected. 
No matter what, 
Life is full of love and surprises.
Believe it.


What a wonderful world.

2 則留言:

joane 說...

有人可以分享心中所想, 幸福。

Ivy Ho 說...

是呀,可以如此安心跟別人分享心中所想,實在幸福。更重要是,這樣的人,在我生命中不止一個。超級幸福呢!

喂!係時候我地都要見個臉食個飯,我也好想跟你分享呀!My Dear, 請問你幾時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