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Travel Buddy

今晚,看着你給我拍攝的短片,看着那段跑步後的錄像感想,重溫着去年底那柬埔寨的瘋狂之旅,我有說不出的感動。記得大家連續兩天嚴重睡眠不足,就在凌晨三點,你頭痛爆裂仍堅持陪我去跑,還迫在人群中為我拍攝,這一刻,我認定你是義氣仔女,值得交心的朋友。

想不到首次兩個女孩結伴同行,是如此快樂。
單車、電單車、通宵巴士、小型飛機、爬山、爬古蹟、走入瀑布、鬼屋探險、學煮餸、洒吧……
看似有點瘋狂,但實在太好玩了。
物以類聚,你,確實是一個很好的 Travel Buddy。
慶幸,回憶有你。
真的,謝謝你。
這張相,我記得拍攝的時候,大家笑到瘋瘋癲癲,肚都痛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