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終結

Nike+ Lunar Run Challenges,終於完結了。
12位,跑了合共187km。
看着那排行榜的選手名稱,相信我好可能是女子組以頭三名的身份進級。
落後參賽,拼命狂追。其實,這15日已跑上 242km。
成績,非常滿意。
參與這個瘋狂的比賽,有很多發現。
我發現,挑戰自己就要相信自己。
我發現,人的能耐是比想像中強。
我發現,午夜狂奔20km像家常便飯。
我發現,只要堅持相信便無憾。
我發現,成功達標是要有種不問因由的傻勁。
我發現,Never say too late 永遠不要說遲是對的。
我發現,Just do it 不只是廣告 slogan。
我發現,想做就要落實去做!
終結,或許是另一個挑戰的開始。
只是,成績如何,已經不再重要。
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I'm so proud of myself.
謝謝。再次謝謝一直支持同鼓勵我的朋友。

2 則留言:

marty 說...

請問入左圍有咩攪作丫?

Ivy Ho 說...

有資格參加30號第二階段的賽事。晚上跑街,8km。
至於…我的目標係不要包尾,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