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生活,這樣過


我的生活簡單得很,一個人住之後,做得最多的是清潔,尤其是發現家中有牛蜱後,更幾乎成了我每天的功課。很喜歡待在家的感覺,可以呆坐可以看書可以聽歌可以睇戲可以煮飯,總之就可以整日不出家門,所以,我住的地方一定要開揚,一定要住得舒服,有海景就更完美。昨天,忙碌了十幾個鐘,現在總算可以舒舒服服的,安躺下來,再來的,就是為聖誕佈置。

喜歡聖誕節,喜歡聖誕歌,這個日子,總是暖暖的,感覺很好。不過,我不喜歡熱鬧,30 歲人才去過一次看燈飾,也沒有參加過什麼聖誕派對,也不會特別慶祝,印象中,平安夜聖誕夜吃得最多的是麥當奴、茶餐廳。即使什麼也沒做,總之就是覺得12月裡,到處充斥著愛,走到那裡,也被一種和平愉快的氣氛觸動著。

聖誕除夕,作為一年的最後日子,是時候來個回顧,又一年了,有很多事未做,有很多事做得不好,有很多事做對了,有很多事做好了,還有很多事仍在努力。今年的聖誕願望,我想 ……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I think the picture tells more than ur words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