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球賽

想來,我都算喜歡看體育節目,談不上熱衷,但偶然都會看看體育世界,睇下體育版。昨晚前晚,都有看電視重播JB.GROUP網球精英賽的賽事。看,最大原因是自己正在學網球。本來,想看她們打波的姿勢,想研究她們比賽的策略,但看著熒光幕,我只見球來球往,她們的面孔,她們的神眼。

站在場上的運動員,他/她們的面容,眼神,比什麼都好看。即使面對比自己排名更高的對手,即使處於大落後的劣勢,但亳無畏縮,專注打好每一球,全身每一吋都散發著驚人的毅力,還有不肯認輸的倔強。她們身上發出的光和熱,一直感動著我。儘管,我不是運動員,亦不在乎勝負,但站在場上,我也想擁有他們的力量,一種全力以赴的力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