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運動服

近日,收到信用卡月結單,早知道這兩個月會破產,因為一口氣添置了好多新的運動裝束,跑步的網球的去街的都有,還史無前例地買了人生最貴的跑步風褸。

跟友人說起,他驚訝地話我打破了跑步是一種廉價運動的鐵律。以前,我也不太在意跑步的衣着,穿得舒適便是。但今日對於運動衫,我變得好講究,因為不少運動衫的設計都好Fashion。你話我膚淺也好,着得靚一點去跑去打波,感覺真係幾型幾開心。

當然,要型得起,也要回歸基本法,要夠氣夠力夠好波,不然空有個殼,也沒啥意思。 話說回來,對於不同的運動服裝設計,我個人是有偏好的。

經過長時間的「訓練」和比較,adidas的網球衫比較靚同稱身,尤其是裙的款式。跑步的話,就比較喜歡Nike,款多顏色多之餘,質料也較薄,更舒適涼快。鞋又怎樣?網球鞋我推介adidas。Nike的zoom air網球鞋我也喜歡,但不耐穿,鞋底的防跣紋好快磨蝕。至於跑鞋嘛,Nike同adidas都靚,也試過不同系列,但我寧可揀功能性,就是鍾情asics,其GEL系列雖然好昂貴,不過真是夠輕夠保護,勁好着,推介。

4 則留言:

joane 說...

我也破產了。。。剛交完學費。。。灰。。。V_V

Ivy Ho 說...

嗯,咁套用爸爸喜歡的一句話,「錢搵來洗,洗左幾多先係自己。」~.~

joane 說...

交學費就比較愛自虐吧!貼$買難受。。。HAHHAHAH!

Ivy Ho 說...

嘻嘻……咁……祝你早日畢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