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新玩意


終於,到手。
這是我的新玩具。
有了它,我可以不同的慢活方式,
細遊香港各地。
有了它,我會走遍更多地方。
有了它,可以鍛練平日少用的肌肉。
有了它,滿足了我一點點的虛榮感。
有了它,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因為,等了那麼多年,
在沒有刻意找尋的情況下,
終於,在適當的時候,
遇上我的最愛。
它,將會陪我走遍世界各地。
我想,香港以外,
第一站,應該是台灣。
感恩。

4 則留言:

joane 說...

wow, congratulations! very nice color!!! have fun with your new toy!^^

Ivy Ho 說...

謝謝呀=^^=

隻深紫色好靚,好特別。實物好靚。買左部車回家,我愈諗愈開心,愈睇愈鐘意。嘻嘻。

匿名 說...

不如去坪洲踩一轉 ^0^

p.s. Beside new toy, please dont forget your writing:
http://stupidwailey.blogspot.com/2011/04/words-can-change-world.html


kooon

Ivy Ho 說...

kooon, my dear friend, thanks a lot.

Sure, I won't forget the gift for me and keep going to chase my dream.

When will you back for tenn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