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半馬

再次起跑以來,首次跑上半馬拉松的距離。

今日,夥拍的是一位身材高挑的男性視障運動員。他,邀請我作為領跑員,帶領他參加下個月初東莞舉行的半馬賽事。起初,身型驕小的我是有點擔心跟不上他的步伐。然後,我發現體能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好。長跑,就是騙不了人,勤力練習就是。

晨早,天氣淸涼,非常舒適。我們由馬鞍山運動場出發,經過馬料水、科學園再去大埔元洲仔,來回剛好比半馬多了約二三百米,全程約21.3km。想練半馬,這線路線,確實非常值得推介。本來,我們是要再跑上梅子林,可惜,由於我趕着離開,故沒有跑那段山路。聽說,連這路段的話,全程應為26km。好,我下次挑戰吧!

當其他人還在床上熟睡,我,已經跑了一個半馬。
假日,一大淸早起來,感覺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