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今晚,遲了放工,唯有急忙回家換衫,再衝去石硤尾跟視障運動員一起練習。只是,明明去了那麼多次,我還是迷路,在山下兜了1km,才找到本來的路。用runkeeper App開啟GPS,跑到配水庫,已經3km。由於遲到,只能跟一位運動員練習了三個圈,約2km。

回家,又用跑的。這次,刻意兜遠路。明明一直跑就到,我偏要跑上山,再兜大圈。跑街,對於距離有很大的差異感,街道縮短,地方變近,明明繞了大圈,結果不一會又到。還有,想不到已是四月中,天氣,還是這様的淸涼。在連續跑了五天的跑步機後,今晚,感覺特別爽,真好。

下午,突如其來的一個消息,讓我失望了好一陣子。但任何事的發生,或早有安排。晚上,我拋開一切放空盡情跑,興奮。

人生,有太多驚與喜,好些事,不能預計未能掌握並不如意,但,又有什麼關係,總相信,忠於自己随心而行,路,或崎嶇,或繞道,但,走得痛快,走得快樂。也許,終點就在不遠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