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星期六

少女的Fantasy

今天,收音機傳來一位男聽眾向女朋友求婚的廣播,細節沒聽進,但替這對戀人高興。我想起了所謂少女的fantasy,翻查記憶,可能是我記性差,可能是我要求高,但我想不起,曾幾何時,有人刻意為我營造浪漫,製造驚喜。其實,我也搞不懂什麼是浪漫,女性跟男性的浪漫又是否相同的。

跟初戀男友拍拖五年多,從未試過接我放學放工,以前,曾天真幻想過他的出現,可惜他不曾出現,我不再希望,也再沒有心痛失望。不過,這並不代表他對我不好,他是疼愛我的,不懂音樂的他,曾用一部小小的電子琴,傻呼呼的邊作邊唱了一首歌送給我。這浪漫嗎?拍拖七年多的第二位男友無論我工作至夜深,總會駕車接我回家,這浪漫嗎?他跑步後總是趕回家,飛車陪我吃喜歡的早餐,這浪漫嗎?假日兩個人帶小狗行山,這浪漫嗎?

想來,這是浪漫的事。只是,生活的細節不如小說電影童話般的戲劇性。

30 歲人了,竟才泛起了十來歲的Fantasy,曾老天真的想著可以經歷如小說電影般的浪漫。我要提醒自已,勉強造作不是我想要的,可能快樂的生活,相親相愛的生活,已經是浪漫的,可回味的。

1 則留言:

匿名 說...

yes, those your ex-love experience, I think those are Romantic, at least to me is. Thanks your sharing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