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

Live Once, Dream Big

Unlocked 音樂會,終於圓滿結束。看著一齊從零開始,到最後圓滿結束,那種從心的感動,令人興奮,令人懷念,令人前進。

那天晚上,就被一種直通身體腦袋的觸動,竟然破例地開懷暢飲。很愉快,很難忘。

我不懂音樂,不懂藝術,這個音樂會,我只能充當雜工,還有一點點的,就是將我作為觀眾的想法說出。而且在精神上全心全意的支持著他。整個參與的過程中,我看見每個人的認真,努力。其實我自覺慚愧,因為,我應該可以更投入,我應該可以做得更多,做得更好。所以,再做,就要做得更好,我對自己許下了承諾。

「Live Once, Dream Big」,Unlocked音樂會主題,很有意思,但很講求原動力,更需要勇氣,在程理高身上,我看到這種力量。

音樂會唱的歌,我不會盲目地說全都是心頭好,但我會說全都是動聽的,因為曲詞是受到感動而寫,很用心地寫,很用心地唱。

看足四場,每場總會發現一個難忘位:
14/9 第一場:他唱《Dear Mom》哭成淚人。
15/9 第二場:觀眾全情投入,搞爛gag的氣氛很好。
16/9 第三場 上午:Miracle突然重組(他以前夾的Band)。還有,不捨得被強行拖走的小男孩。
16/9 第四場 晚上:下午睇Show的80歲婆婆,晚上再次出現。

我一直堅信生命影響生命。這次的音樂會,不僅是音樂上的分享,更富有深層的意義。可以肯定是,來看過的人,腦袋思維身體,或多或少都受到正面的衝擊,改變。

改變,本身是中性的。可能是好,可能是壞,我沒有確實的答案,因為當中包含了過程和結果,對人生對事物的看法和態度,還有,緊扣著其他生命產生的可能性。

有點哲學味?嘻嘻,無論如何,能夠有這樣的音樂會,能夠參與這個音樂會,總之,實在太好了!

1 則留言:

Manna 說...

Ivy,
非常enjoy 這次音樂會.

也非常開心看到這麼多喜愛音樂,也愛尋夢的人,走在一起 !!!

謝謝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