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禮物

一直以來,不相信童話式的愛情,卻相信四葉草的傳說。
傳說,找到四葉草,就找到了幸福。
四年多前,我無意間在草叢中發現了人生第一片的四葉草。
傳說,是真的。
那天以後,人生起了不一樣的變化,所走的路,彷彿轉了方向,有悲有喜,但卻是順着生命的河道流走,學到的,體會的,得到的,愈來愈多。
是的,我真的很幸福,快樂。
最近,收到天使遠道送來的禮物。
她說,是幸運的護身符。
好有力量,我好喜歡呢。
謝謝。跟你遇上,是福氣。

4 則留言:

marty 說...

估唔到你都係婆仔一名^^

Ivy Ho 說...

外剛內柔,wakakaka.....

Joane 說...

這個是幸運+幸福守!一看到就想要送給你。^^
我也謝謝你的沖繩angel!^^

Ivy Ho 說...

我也是的,一看到那天使就想要送給你,感覺跟你好像呀。哈哈,那四葉草已經是你送我的第二道護身符,謝謝。那 evil eye 現時掛在我的床頭呢。下一個trip,我將會戴着上路。雙重守護 ,YEAH!=^0^=